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磁场围绕,无论你在何处,磁场都跟着你,而你的磁场也吸引着磁场相同的人和事。

        很多时候,你觉得命运不公,遇到的都是烂人烂事。

        可实际上,你讨厌的那些人和事,可能就是你自己的负能量,吸引而来。

        一个人的处境,往往都是由自己的心境决定的。

        越是爱抱怨的人,其实过得越差。

        一个正能量的人,他的磁场会带动万事万物变得有秩序和美好。

        而当一个人心里充满了负能量,伤害的不仅是自己,也会让周围磁场变得紊乱和糟糕。

        长期爱抱怨的人,身边会形成一个负面的情绪场。

        在这个负面磁场之中,你所看到的一切,也全都是负面的。

        在那些你散发出去的负面信息,最后也都会反过来作用在你自己身上。

        而当你的心态和姿态对了,处在正能量磁场之中,即便是遇到再大的难关,你也不会心生气馁,不会怨天尤人。

        只要保持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好运自然就会纷至沓来。

🤔🤔🤔🤔🤔🤔🤔🤔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2-11-13

(ღ˘⌣˘ღ)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