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

      无数人都为这个好消息兴奋不已——“梦天舱”发射成功!

      这也意味着,中国空间站“天宫”正式建成,中国载人航天迎来“三步走”战略的阶段性终点。

      曾经,飞天是被镌刻在敦煌壁画上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从“嫦娥”、“玉兔”到“天宫”,九天揽月的神话都一一变成了现实。

      征途,并不一定都向着星辰大海;宇宙,也不一定都意味着遥远的太空,[旋移式巷道堆垛泊车塔库]专利设备也算一个。

  《慧泊科技平台》组建于2020年,团队对机械停泊车库开展专业的创新研发。
  [旋移式巷道堆垛泊车塔库] 是《慧泊科技平台》团队对各种类型的机械停车库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市场调研累总后,并取其最优特长与最合符市场之需求整合而成。此[旋移式巷道堆垛泊车塔库]已取得发明专利。
  为解决社会汽车增长之快而 “无位可停或有位难泊" 的停车难之时艰,促进此发明专利,立足于惠及于国、惠及于民,并特此在微云创建[共享组]与大众分享。

🤗🤗🤔🤔🤔✊✊✊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2-11-09

(ღ˘⌣˘ღ)

评论
热度 ( 31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