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挚友:

  新月快乐!

  初冬安好!

  (ღ˘⌣˘ღ)  

  💝💝🌸🌸

  据统计,
      我们每天查看手机至少150次,平均每6.5分钟点亮一次屏幕,通知、弹窗、角标、信息流……碎片化信息侵占了我们的每一个时段。
      人的注意力仅能维持8秒。
      在这个信息超载的世界里,注意力成为一种被抢夺甚至榨取的稀缺资源。
      想想你因为刷抖音、微信获得了多少有价值的信息?
      它们是否能给予你能量,改变了你的生活质量呢?
      我们还能不能从碎片化的信息中抽身而出,夺回些许本该属于自己的时间,汲取一些有能量的养分,让自己活得更充实、更有价值?!
      看过这么一句话:当你感到迷茫时,最好马上去做一件100%投入的事情。
      著名作家普希金说:“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广泛而深远。”
      也许读书不能立马帮你解决眼下的难题,但它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让你不断地汲取养料,最终获得冲破困难阻碍的力量。这是一个拨云见日的过程,让你明白活着的意义,让你懂得取舍,想要什么,不要什么。
      如果此时的你也有些迷茫,那就多读书吧!
祝如意如愿!
祝有上天眷!
🤔🤔🤔🤔🤔🤔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2-11-01
(ღ˘⌣˘ღ)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