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述懐 - S.E.N.S.

诚然,

      随着年龄的渐长,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每天为了生活奔波忙碌,起早贪黑。

      慢慢地,变成了疲惫的中年人。

      人总是要到一定的年纪,才能恍然醒悟,真正懂得人生的意义。

我们,

      已不再年轻了,要慢慢学会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的一切。

      以往我们就算熬到深夜,第二天还是很精神,现在稍微没有休息好就会头昏脑涨。青春可以远去,唯独健康不行。

      曾经耿耿于怀的事情,现在变成了过眼云烟。

      这些年,发生过太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无奈的,既然都已过去,那就成了故事。

一路走来,大家都不容易。

      人生是一条不断出现岔路口的长途,我们总是不停地在做选择。

      错过的,都是风景;留下的,都是回忆。

      生活起起落落反复无常,但它终究会归于平淡,而我们也都不再年轻。

      “自爱是人生漫长浪漫史的开端。”

人生不易,请一定要善待自己。

      当我们开始珍惜我们的身体,学会倾听并平等和身体对话,真正学会去爱它们的时候,那么你就能从最深的层次开始治愈我们的生命。

      能放下的,别背着;能看开的,别记着;能舍去的,别留着。

      能不去计较的小事,就任由它去,那些没有如愿又无法改变的事情,不如释然。

      唯有善待自己,才能遇见好运和惊喜。

      我们已不再年轻了,在变老的路上,请好好爱自己。

      好好吃饭,注意身体,记得休息,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执迷于没有意义的事。


愿你生活以自己为主,怎么开心就怎么过。

宝贝自己,善待自己。

别计较,有些人根本不重要。

别失望,错过错的,才能遇见对的。

你终将与所有美好相拥。

💖(ღ˘⌣˘ღ)💖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1-10-03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