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一句特别扎心的话:

 “  我对你的感觉大抵就是,就算你很久不跟我说话,很久不跟我聊天,甚至你哪天你直接就断掉了跟我的所有联系,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我理解这种感觉。

 可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

 那就是——

 你对他而言,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其实,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有了新的替代就是有了新的替代。

 他不联系你的时候,可能在联系别人。

 他不想你时候,可能在想别人。

 你可以找一万种借口为他开脱,但他绝不可能是对你余情未了。

 别期待一个移情别恋的人对你回心转意。

 别奢望一个假仁假义的人对你掏心掏肺。

 事情的结果不会因为追问而有所改变。

 残酷的真相不会因为执着而变得柔和。

爱就是爱了,断就是断了。

 既然气数尽了,缘分尽了,就该擦干眼泪,转身就走。

 及时止损总胜过一败涂地。

 自尊自爱总胜过患得患失。

 你得知道——

 那个一离开就没有了消息;

 那个一走掉就没有了归期。

 那个不联系你,不挂念你的人,是真的不在意你。


有些事你得学会藏

有些人你得选择忘


 什么才算是真正忘记一个人?

 有一个高赞回答是——

真正地忘记一个人;

不是斩断过去所有回忆,不是删掉所有联系方式;

 而是当你不再打听他的消息,他有了喜欢的人,他和谁在一起,你都没有感觉了,这才算是真正地忘记他。

 人到了一定年纪,有些人,你总得选择忘,有些事,你总得学会藏。

 那个不联系你的人,别再为他辩护了,也别一再追问了,更别执迷不悟了,把未来交给时间吧!

 你得知道,成年人的感情有一条潜规则就是:

以前想你是立刻去见你,

现在想你是不再打扰你。


祝安好!

(⑉°з°)💏(⑉°з°)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9-24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