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二胡】睡莲 - 永安二胡

大家都知道,对的人在错误的时间相遇注定是有缘无分,有些相爱注定到不了白头。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虽然你还是不舍,虽然曾经那份最甜蜜的梦依旧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你依旧期望他像过去那样宠着你,爱着你,陪着你。

可你也知道,有时候爱情真的不是靠相爱就可以在一起的。

世间爱情,十人九悲,多的是爱而不得。

有时候相爱真的不一定能抵抗所有的阻碍,但你知道,相爱的心永远都在。

你们还可以为彼此默默加油,跟彼此互相关心。

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


愿你们在分开后,还要像没有对方时那样快乐的笑,将两个人的幸福变成各自的幸福。

因为只有这样,才算不辜负彼此。

缘分这事,只要不负对方就好,不负此生太难。

感谢老天让彼此相遇,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拥有一段美好时光。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1-19







 

愿他好,祝你安。

评论 ( 2 )
热度 ( 7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