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每天都是小区停车抢车位导致业主打架的新闻,济南打完上海打,上海打完广州打,广州打完郑州打,下一站不知道是哪里,或许就是您小区了!真希望受害者不是您本人。

对于“饱受停车难”困扰的现代人来说,没有比轻松找到泊车位更幸福的时刻,同样,也没有比牺牲绿化带改造停车场更焦虑无奈的体验。老旧小区,永远都是停车的痛点核心地带,地下不让挖,地面绿化不让动,想停车?估计只有“上天”了。那么,究竟有没有一款产品,不破坏绿化,能够实现和谐的人性化停车空间,真正造福亿万百姓呢?

现在颠覆传统的停车神器诞生了,脑洞大开的设计,全智能化的存取,不影响现有停车,不伤害小区绿化,支持手机APP一键预约取车,真正实现无人值守!巧妙应用城市绿化带、道路等边角位增建车位,使停车与自然完美契合并和谐共生!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1-17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