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停车场作为都市生活的核心节点,是人与车出现的高频场景,而首长国际持有包括北京、上海共四座机场为代表的诸多高流量停车资产的运营权,双方在流量价值的挖掘和利用、支付入口的获取等方面存在极大的合作空间,此外,以首长国际的优质停车资产为基础,双方可将零售、物流、传媒等商业形态与停车空间相结合,未来的停车场将不再只是单一的车辆存放地,而是可以满足都市生活诸多需求的多功能综合性空间。本次投资将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序曲。

如果说首长国际与京东的合作是资源与生态的高度匹配,那么如此多重量级投资机构相继投资首长国际的背后,是怎样的资本盛宴呢?先看停车行业,停车位一位难求在一、二线城市中已是普遍现象,甚至出现停车位价格堪比房价的情形,供需矛盾十分突出。而停车服务无论从质量还是价格上,远远落后于其他服务业的发展,停车场运营无序、环境低劣是各地普遍存在的情况。行业内停车服务供应商众多,良莠不齐,缺少具有品牌认可度和一定市场占有率大型企业,竞争激烈但是集中度极低。矛盾激化到一定程度,必然引来变革,“停车难”问题近年来愈发受到关注,随着北京放开停车收费的自主定价权,行业将迎来一波价格红利,而城市停车更是在7月份被列入经济“补短板”内容之一,政策的推动、行业内生矛盾的激化将推动行业发展,行业格局也将迎来全面洗牌。

首长国际进入停车行业仅短短两年时间,但声势却十分凶猛,已获取的重点项目包括京沪两地四座机场,以及以中日友好医院、新世界百货为代表的多家医院、核心商圈商业办公项目,目前已进入行业的第一梯队。究其原因,翻阅公司近期的业绩报告和公开信息后,可以概括为资金、平台和初心三大原因。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1-14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