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多情应是我 - 漫乐酶/国风堂/慕寒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她)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

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

这些人安静地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他再不动声色地离开。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相聚有缘,缘来缘去,缘深缘浅,却是天意。

所有遇见,皆有意义

人的一生会有三次相遇,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多少人是相识于偶然,却又徘徊于必然于命中注定。

虽有了故事的开端,却终究没有继续站在彼此身边的资格。


人与人之间,缘分的多少,其实早就命中注定了。

因为有缘,才会在茫茫人海遇见;

因为缘散,所以才会在下一个路口分开。

你要相信,每一场遇见,都是有意义的。

也许是曾有过的亏欠,也许是还有未完的心愿。

正所谓:

前世不欠,今生不见;

今生相见,皆有因缘。


遇见一个人,也许就改变了你往后的生命。

遇见一个人,你才明白本是平淡的生活居然可以开出灿烂之花。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1-10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