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樱花 - 瑞鸣唱片

越长大越懂得离愁的滋味

曾以为来日方长

如今才知道世事无常

命里注定的分离

谁也无法改变这结局

有些做不到的事

不管如何努力都不行

所以啊

没有做到的事

也别觉得是自己能力不行

留不住的人

也别觉得是自己的原因

没有一件事的失败

是你单方面造成的

没有一个人的离开

是你把他给逼走的

只是看似是你而已

其实并不是你

别太自责也别太内疚

你值得拥有最美好的一切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20-01-06











评论 ( 3 )
热度 ( 9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