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As the Rush Comes (Bryan Milton & Rayan Myers Remix) - Various Artists

As the rush comes (Bryan Milton & Rayan Myers Remix)
_______当高潮来临时

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的思想是正确的。
听见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声音时,就会本能的去反驳,全然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甚至会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强行灌输自己的价值观。
但人各有志,没有谁的人生是标准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没有哪一种是绝对正确的。

有人喜欢在小县城里安稳地呆着,有人喜欢去大城市费劲闯荡;
有人钟情于街边的烧烤小吃,有人沉迷于餐厅的豪华料理;
有人爱刷抖音微博度过愉快的周末,有人阅读名著丰富自己的内心。
同样都在追求快乐、幸福,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而已。

真正的教养,是懂得包容别人的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三观和认知,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即使是志趣相投的朋友,也不会在所有问题上和你有一致的观点和看法。
尊重别人与你不一样,让别人有“不喜欢”的权利,这是一种高级的修养。

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在旁守候。

有人感慨,他们两个在生活上互补,在心灵上相通。唯有如此,才能携手走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这么久的日日夜夜。
世上哪有性格、三观完全一致的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多的是不同和冲突。
最好的关系,未必是我们有一样的兴趣和观念。
也可以是你喜欢去剧院看音乐剧,我喜欢宅在电脑前尽情的打游戏。
我偶尔关心你在看什么,你不时地提醒我对着电脑太久伤眼睛。
你不喜欢游戏,但不会鄙视。我没法欣赏音乐剧,但也不觉得无趣。
懂得了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确,能够接受别人有不同的三观和其衍生出来的思考方式。

见识越多,也越包容。

真正谦卑的人,懂得尊重别人的价值观。
你认为人生要放眼未来,我却觉得要及时行乐。
你会为了一顿晚餐准备上几个小时,我却更乐意在家躺着点个外卖。
我不会嘲讽你俗气,你也不会高傲的说自己的境界更高级。
就像德国古典哲人康德说的:
我尊敬任何一个独立的灵魂,虽然有些我并不认可,但我可以尽可能的去理解。

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但要懂得,互相尊重。

愿你我共勉。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19-12-06

评论
热度 ( 13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