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自然不会明了。(Demo) - 十指流玉

知乎热榜上有一个问题,你见过的生性凉薄的人是怎样的?
有些事情,成年之后才会懂得,“生性凉薄”的人,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这个世界本来就该是这样:
我们一生会见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画好圈子,找到自己的归属,然后对全世界高冷。
别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人和事上。
在这些宁静里,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把自己在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都给妻子和孩子,剩下的留给自己。
没意义的酒局,不必要的社交,虚情假意的朋友,他统统减掉,反而获得了精神层面的富足。和平相处,内心才能真正平静。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才是真正的灵丹妙药。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专属,不要因为那些只占据你人生一小部分的人而影响自己生活的方向,我们首先只有认识了自己才能更好的认识世界。
余生很短,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所热爱的事情,留给身边最重要的那个人,别让无关紧要的人和事占据了他们的位置,学会做减法,轻装上阵的人生才能走得更长远,更精彩。

浓缩自己的朋友圈,圈子不同 不必强融。
要知道成年人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你只有靠自己努力前进才会与众不同。
成功的路上总是孤独的,遇到一个可以陪自己走一生的人实在太难,与其花费时间在无尽的寻找之中,不如鼓足勇气,奔赴只属于自己的未来。
你不需要刻意去合群、去逼迫自己融入集体。该来的自然会来,该走的注定要走。更不需要去改变自己,独特的人生才更耀眼。

找一个和自己聊的来的人共度余生
茫茫人海,阡陌红尘,通讯录上的名字几十上百,熟悉的容颜更是成百上千。
有时候,打开手机,一个一个名字的翻过去,又有几个人能让你安心和坦然,可以去打扰,可以去随时随地地畅所欲言?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
找一个聊的来的莫过于人生最大的幸事,一辈子不长不短,若是有个伴,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值得人一辈子去回味。
有时候遇到烦心事,你像个解局人一样,为我解除迷惑;开心的事一起分享,感受双倍的快乐;我们喝酒唱歌聊天把酒言欢,看窗外的风景,聊往后的时光。
人生在世,父母安康,知己两三足已。
找一个和自己聊的来的人,一起享受余生。
“生性凉薄”的过一生,太爽了。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天马行空
2019-11-12

评论
热度 ( 8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