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工作过多家大型企业、从事过的职业有高层住宅建筑机电工程的高级设计工程师与高层主管、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过各种机械的研发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与高层管理,也从事过三维设计软件的教学,及投资成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机械制造公司。所设计的项目获得过国家先进技术奘,本人也取得了多项专利(在我的设计_部份实例在相册里)。
最近已在网易博客LOFTER(乐采)中发布了一辑有关全球最顶尖3D软件(SolidWorks)的论文(白皮书),此辑论文全面探讨及展示了SolidWorks强大的设计与企业管理方面最深入命题,无论对个人或企业的创业、创新或公司的持续发展与生存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每篇文章都有点长,你可以不间断地分日分段将它看完,看完及完全理解每一篇文章的确有点难,但如果它能对你或你的企业带来前景及突破性的利润是非常值得的!SolidWorks是一种公司至胜的利器,是要理解后然后用在你或你的企业方可有所收获。所编文章冠有篇号:(SW_A_001...... )
相关问题可咨询:http://blog.163.com/ymc_3000
或:QQ:739389863 杨民成

故乡的原风景 - 群星

对自己心狠,才能越变越强
想要放下一个人,先狠心放下你的手机。
想要戒掉一种瘾,先狠心拔掉你的网线。
放下手机、拔掉网线说起来不过是芝麻小事,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却寥寥无几。
原因很简单,安逸的生活人人都喜欢,没人愿意给自己找罪受。

就像有些人说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舒服。
看书学习多无聊,不如打局游戏爽一爽;
每天加班多辛苦,不如刷刷抖音乐一乐;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更不要亏待自己,在床上赖到下午也挺好……
这些低质量的“垃圾快乐”,让你沉浸在岁月静好的错觉里,得过且过,蹉跎时光。你收获了短暂的快感,却付出了长期的代价。

某一天你会突然发现,当初那些与你差不多的人,已经把你远远甩在了后面;
别人增长的是见识、能力和金钱,你增长的却只有年龄、体重和贫穷。

要想人前显贵,必得人后受罪。那些能在各行各业做出成绩的人,对自己都有点“狠心”。
被称为“何仙姑”的超模何穗,为了保持完美身材,不仅严格控制饮食,更把健身房当成了家,从跑步、羽毛球到瑜伽,每天至少训练2个小时以上。
她的社交媒体上基本都是健身照,平时最喜欢的娱乐方式就是跟朋友们玩扑克牌游戏,抽到什么就做相应的运动。
过硬的专业能力,让她连续8年登上维密的舞台,惊艳世界。

你若不心狠,谁替你坚强。表面的风光背后,藏着流不完的汗水;所有的成就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
对自己太心软,不断放低要求,就是在给自己挖坑。即使现在能享受一时的安逸,也一定会在未来的路上狠狠摔一跤。
对自己心狠一点,你才能在逆境中不断成长,不断强大。即使遇见再大的风雨,你也能无惧无畏,从容面对。

“如果你想要活下去,那你就要狠下心来。”
强者之所以成为强者,就是因为他们敢于狠下心向自己“开刀”,切断无用社交,远离垃圾快乐,逼着自己走出舒适区。
世界其实很公平,所有的收获都必须先付出,所有的得到都必须先失去。
要想活出自己的风采,就别再内心软弱,得过且过。
该断的东西断,该狠的时候狠。勇敢跨过障碍,果断切除懒癌,才能创造新的未来。

共勉。

ymc3000.lofter.com
@ymc_3000
@subblogymc-3000m0
~天马行空
2019-04-21

评论 ( 2 )
热度 ( 2 )

© ymc_3000 | Powered by LOFTER